還我自然

站長推薦-還我自然

還我自然網友評鑑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自然科普-環境科學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40本8折192

  • 還我自然

    購買[還我自然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環境嚴重污染、生態高度破壞,但舉國上下仍沉湎於經濟成長美夢、漠視環境保護的台灣,「還我自然」像是來自遠處的警訊,必將成為台灣島上大多數居民的心聲與企求。

      本書涵蓋了環保知識、國外環保工作的經驗及對台灣環保問題的建言,內容平易、資料新穎,雖然遷涉到複雜深奧的科技知識,但它的表達方式一般人都明瞭、易懂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natural06A 的頭像
      natural06A

      自然科普書藉館的部落格

      natural0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